發文作者:td1139 | 12 八月, 2008

<對話>與助手的MSN。

起因是她想去看蝙蝠俠,想來約我。
雖然我想看第二遍但她後來就沒再回我MSN了XDDD
以下對話跟約時間完全沒有關係。

助手:你想看蝙蝠俠嘛?

李二:我看過了,跟媽媽去看的。不過好看到我想看第二遍XDDDDDDDDDDD
助手:吼吼大家都看過了。
助手:我想去IMAX看可是現在找不到人陪我去。
李二:小丑
李二:我死了
助手:!!!
李二:而且我媽超好笑的
助手:怎樣?
李二:因為小丑太吸引我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討論他XD
李二:而且怎麼可能在媽媽面前發花癡說小丑很棒嘛,所以我就很冷靜的評論其他的東西XD
助手:然後勒?
李二:結果我媽就以為我不喜歡小丑XDDDD
助手:!!
助手:哈哈阿,完全誤會。
助手:你太壓抑了。
李二:她還很失望的說:
李二:"我覺得這部片子要是沒有小丑,可能就不會那麼精彩。"
李二:"但是李佳儒可能很不以為然吧?"
李二:"誰叫她是蝙蝠俠FAN。"
助手:哈哈哈哈哈哈全錯了
李二:我無從辯解起XDDD
李二:這就叫無法挽回的愛(????
助手:啥鬼阿
助手:明明你就是傲嬌
李二:什麼我傲嬌XD!!
助手:完全就是阿。越想越覺得是傲嬌。
助手:你自己想想。
李二:哪裡有XD!!!
助手:有阿明明就萌小丑還冷靜的討論其他東西。
助手:怎麼想都是傲嬌。
李二:!!
李二:吼小丑真的超萌的萌到我要死了。
李二:可是誰會在媽媽面前XD!!!!!
李二:我:媽,小丑好萌喔。哪講得出口!!!!XD
助手:還蠻傲嬌的阿。尤其是講不出口的地方
李二:機XDDDDDDDDDDDDDDDD

結果貼完對話我才發現我還沒打過The Dark Knight的心得文。
那我來做個簡單的總結好了:

希斯萊傑的小丑真的很萌(つд⊂)///////////!!!!雖然是個噁心又瘋癲的角色但是被演的好萌好可愛變成超越蝙蝠俠的萬人迷了!!!!呼哈呼哈(´д`*)
雙面人哈維丹特雖然前面太正義了不是我的菜,不過他轉變的過程描寫的不錯,但後面也壞的不夠力有點可惜。拋硬幣這一點我從以前就很喜歡XDD

剩下的下次思緒有點條理後再來打(喂)

附一張小丑唯一卸妝的劇照:

有萌有萌(つд⊂)////啊-(病了)


發表留言

分類